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iPhone] HealthyDiet


Description
在現今食物熱量普遍都偏高的情況下,導致體重的控制變成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如何有效且健康的維持體重,幾乎變成了全民都需要留意的事情,HealthyDiet 提供了一個科學化的紀錄方式,讓每個使用者都可以精準的控制每天吃進肚子的熱量,根據統計少/多攝取 7700 大卡就平均會瘦/胖 1 kg,有鑒於此,對於每日熱量的控管就變的相當重要,HealthyDiet 可以協助你達上熱量控管的目的,而她所提供的功能有
自動計算個人每天所需要的熱量,理想體重以及BMI可以自行設定所要達到的目標體重,不管是增重還是減肥,HealthyDiet 會根據你所設定的目標(包含目標體重,預計多久達成,本身活動系數),來計算每日應當攝取的熱量內建多達2千多種食物熱量表分類多達 23 種,其中包含大家最長看到的麥當勞,吉野家,肯德基,爭鮮壽司,麵包類,五穀類,飲料,和各個便利商店因為中國人食物樣式太多樣話,所以也提供讓你自建食譜每個月會有熱量曲線圖,能夠讓你更精準的瞭解每個月的熱量攝取情形








Lite 免費版本已經上架, HealthyDietLite

28 則留言:

  1. 請問有考慮把此軟體移植到Android系統上嗎....

    回覆刪除
  2. 目前還沒有打算耶, 因為經費有限 Orz. 無法在添購 Android 手機

    回覆刪除
  3. 有沒有計劃Lite版可以試用?

    回覆刪除
  4. 我有買你的程式
    一開始要login
    我怎麼都無法進入
    我看螢幕有加號,應該是要加入帳號吧?
    可是我怎麼加入也沒用

    另外我有個疑問
    iphone都是個人用,為什麼進入app還要有帳號密碼?

    回覆刪除
  5. Hi ThinkD,
    有的, Lite 版本已經送審, 應該最近幾天就會上架, 感謝你的建議

    回覆刪除
  6. Hi 真 OO無雙,

    你的版本是 iOS4.1 嗎? 因為開發此程式的時候我只有更新到 iOS4.0
    所以有發現到好像再 iOS4.1 上會有些問題, 但是我已經有更新 HealthyDiet
    版本到 iOS4.1 了, 也已經在今日提交送審了, 只要 Apple 審查通過之後
    你在試試看是否還有此現象?

    另外要有設定賬號的原因主要是考量到有可能男女朋友只有一支手機, 也許會
    需要同時紀錄不同組的紀錄, 因此才會加入此功能.

    回覆刪除
  7. 會當機...
    在目標設完按確認.就會當掉

    回覆刪除
  8. hi 昱廷 ,

    請問你的 iPhone OS 是 4.1 嗎? 若是的話, 可能要麻煩你在等幾天, 因為我有使用
    iOS4.1 SDK 重新編譯並也更新我手機版本到 4.1, 有驗證過是可以正常運作
    此版本已經提交到 apple, 應該需要等 apple 審查之後就可以放上 app store
    可能要麻煩您等幾天, 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9. 另外要有設定賬號的原因主要是考量到有可能男女朋友只有一支手機, 也許會
    需要同時紀錄不同組的紀錄, 因此才會加入此功能.
    ----------

    因為第一次用到iphone app還有帳號的
    連記帳軟體都沒看過有帳號

    假如男女朋友共用一隻手機,他們要怎麼互相連絡呢?

    回覆刪除
  10. 共用手機紀錄時, 可以在 Profile 頁面切換不同帳號, 切換過去之後, 就會載入此帳號相對的熱量紀錄內容

    回覆刪除
  11. 你好:
    首先感謝你的用心研發,讓我有這麼好用的減重控制軟體可以用,謝謝你喔^^
    接下來我在使用上有發現問題,我的手機是3GS,ios4.1版,無任何改機,我發現在設定目標時,只要運動量勾選最後一個大運動量(跑步....%&*#)這一項的時候,軟體便會當掉跳回ios主畫面,請您注意一下...辛苦囉

    回覆刪除
  12. 你好:
    輸入餐別內容後(例如早餐)不能修改,因為我選錯項目了,只能回到「記錄」然後把早餐全刪掉,再重新輸入一遍。
    希望能在輸入餐別的地方,也能刪掉項目。

    回覆刪除
  13. hi neo,
    只要在要刪除的欄位左右滑動即可刪除特定選項, 有關這部分說明
    也會在下次update 時新增至 help
    因為遺漏刪除說明造成你的不便, 非常抱歉

    回覆刪除
  14. 修正過的已經送審, 詳情在
    http://dreamcatcherstudioforu.blogspot.com/2010/10/healthydiet-update-version-101.html

    回覆刪除
  15. 你好:
    收到.了解.

    有2點建議:
    1.可在最外層直接搜尋品名項目(因有些項目不知被分在哪一類.ex:泡麵)
    2.品名項目可輸入數量and可輸入小數。(ex:蘋果-0.5個)

    回覆刪除
  16. hi neo,
    有關你提到的 2. 這部分已經增加此功能, apple 審查過之後, 只要更新 HealthyDiet 就會有此功能

    回覆刪除
  17. Hi, Neo:
    發現在紀錄頁下當日期位數過長時(如2010/10/10)日期無法顯現的問題,造成紀錄上的困擾

    回覆刪除
  18. hi Neo,
    HealthyDiet 1.0.1 版本已經可以更新, 在新版本裡面我依照你說的日期去調整, 發現沒有你說的現象, 可否麻煩您更新之後再驗證看看, 若還是有問題再跟我反應一下, 會立即修改. 謝謝

    回覆刪除
  19. ios 4.1版可以用了
    兩點建議
    1.bmi那一頁的解析度好低,在iphone 4上非常的醜
    2.選擇的icon請用高解析度,不然在iphone 4也是看的很辛苦

    回覆刪除
  20. hi 無雙,
    不好意思. 因為本身使用的是 3GS, 所以沒有發現到解析度的問題, 我會請美工人員在將這些圖用更高解析度去繪製, 不過因為美工都是外包, 所以可能要麻煩再等一鎮子, 等美工圖片完成之後, 會立即更新, 謝謝您的建議

    回覆刪除
  21. 您好, 先謝謝您開發的這個軟體, 正好是我需要的
    想請問之後各家商店的食品會持續更新嗎?
    因為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是我每天必喝的, 可是沒有這個選項 :P
    所以我試著自行加入自訂食譜, 不過遇到一個問題
    輸入完品項名稱後, 我找不到輸入熱量的地方, 而且按了完成之後沒有任何反應
    請問我是不是操作錯誤呢?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2. 您好, 順便再提個小問題
    上面也有網友提到蘋果 0.5顆的問題
    我隨便試了春捲 0.5份, 得到的熱量是正確的 282/2 = 141大卡
    但是品項名稱顯示 "春捲(1份)"
    不知道是否能修改成 "春捲(0.5份)" 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3. 您好, 關於自訂食譜的部份, 我已經找到新增的地方, 是我太笨了, 請忽略那個問題, 謝謝 XD

    回覆刪除
  24. 您好
    1.早中晚餐之熱量欄無法分開紀錄
    2.是否可以刪除某一組log之整批紀錄?
    3.是否可以於自訂食物中加入次分類?
    以上
    感謝

    回覆刪除
  25. 關於1.已找到答案
    然而輸入次序無法依時間重新排序
    又是否可以加入食物熱量在不同時間之間可以copy paste?
    Thanks?

    回覆刪除
  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不知道何時會有機會在android系統上看到這項大作呢??

    回覆刪除